橙籽小灰

短篇的糖才是王道!!!!

机器拔

又是一个小摸鱼。同样的意义不明x



「程序启动80%....」


「是否修改/删除程度...」


确定。


「正在修改....修改完成。」


「代号A,相叶雅纪为你服务。」


《一不小心做了个男友》A/S


樱井翔,36岁。东京无人问津的科技怪人。


爱好:机器人。


樱井翔推了推自己有些笨重的眼镜,手上穿着小了一截的医袍,身上的衣服早就老旧破烂却痴迷把钱用在实验上。


什么实验?


自然是科技宅都会想做出的人工智能男/女友。百依百顺,不爽就删除程序回炉重造。人间至宝啊。


像樱井翔这样的怪癖多多的宅男,自然是需要一个男朋友来温润生活的。


至于为什么是男的,也就不用解释了。


在过着母胎单身36年的日子里,年轻的28岁樱井翔想开了,人类什么的全是猪蹄子,人工智能才是真爱!


在研究了足足八年之后,他的右手兄弟解放了。


他迎来了他的机器男友:相叶雅纪。


这可以说是日本以内史无前列的。可以与特效相比的高仿真机器人。


创造者是:阿宅樱井翔。


做为一个颜控,樱井翔按照自己的脸模做了一个三七分相似的模子。一切都符合樱井翔对男友颜的要求。


完美到没话说。


“我....我是你的男友...?”樱井翔启动程序之后,略羞涩的嘟囔了一句。


“我也喜欢sho酱!!!”相叶雅纪做出开心的表情。


“.....等我一下”


“好啊好啊我等你”


樱井翔转过身子,手托着下巴。我装错了?我一开始设定的是这样的来着?


是忠犬来着???


我装的明明是高冷恶魔年下啊??


“是哪里出错了啊...”


“雅纪没有出错哦?”相叶雅纪有些生硬的回答。


樱井翔转过身子,看着他的杰作。“果然还是装错了嘛....”


“咔叽!”相叶雅纪的手指发出磨搓声。


“樱井翔,你不会想我叫你哥哥吧”


樱井翔愣了一下。


“是啊,叫声听听”


相叶雅纪手招呼樱井翔凑近,对着他的耳朵:“请问你是笨蛋吗?”


樱井翔一惊,连忙后退几步,面色潮红。


卧槽是我想要的模式!


够恶魔!够诱惑!!!


“咔叽...”


“怎么了嘛?sho酱你脸好红哦~”相叶雅纪用手戳了戳樱井翔的脸,露出一个温和笑容。


又是忠犬?不对啊...如果有年下模式那不应该性格设定会有忠犬啊。


“关机。”


「是否关机?」


“关机。”


我必须得好好查查,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
经过一番折腾之后,樱井翔发现他不小心装入了乙女游戏里的设定。


分别是:朴实年上/忠犬人妻/恶魔天才/霸道年下


更关键的是....


“为什么删不了啊啊啊啊!!病毒嘛?!病毒啊!......”


樱井翔看了一眼时间,肚子也适时的响了起来。算了...开机叫小忠犬给我做饭吃。


“程序开启”


「正在启动。」


“sho酱!你又叫我了真好!”


“给我做饭去”樱井翔瘫倒在桌子上,一动也不动,只动了动嘴皮叫唤。


“咔叽!”


“请求呢?”相叶雅纪俯视着樱井翔。只一秒樱井翔就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
“拜托”


“冰箱里没有东西。”


“啊!抱歉我忘了!去买吧!”樱井翔从抽屉里抽出一万元给相叶雅纪。


“请求。”


“拜托!我的晚饭就靠你了!”樱井翔双手合十,十分的诚恳的把相叶雅纪给送了出去。


“嘛,安装了地图应该是没关系的吧”


而事实上,他迷路了。


“你是个有多废材的机器人啊!”樱井翔生气的打了一下相叶雅纪的背,忘了是机械了,痛个一时半会都没回神。


“sho酱!抱歉!毕竟润桑说要吃牛排就跑远了...然后就超出了地图范围了...”


“润是哪个”


“润就是喜欢请求的那一个”


叫润啊~很霸道,我喜欢。不过地图只装了小区的忘装东京的了...谁知道现在机器人还那么讲究的。


“sho酱,手还痛嘛?”


“你不是废话嘛!?”


“那我背你回去吧”


“我腿又没事...等等!啊!你吓死我啊要!”


“嘿嘿”


嘛,忠犬也挺好啊,至少男友力max。


就这么过了几天,相叶雅纪开始改善起樱井翔的生活来。严格要求樱井翔的财布,不许过多购买没用的零件。


“你身为机械怎么可以吩咐你的创造者!”


“那你倒是管好自己啊,来开饭了喔”相叶雅纪围着粉色蕾丝边的围裙,端着味增从厨房里走了出来。


樱井翔痴痴的看了一会。不愧是我,我真是天才啊。


“我开动了!”


相叶雅纪笑着将晚饭摆好,看着樱井翔吃饭。


“你别看着我啊,去充个电或者干些什么”樱井翔用左手抓了抓头发。


“咔叽_”


又来???


“是是,那我去打游戏了”相叶雅纪推开椅子往樱井翔的房间走去。


估计是那个天才吧。樱井翔嚼嚼嘴里的肉,有些不以为然的挑挑嘴角。


应该是不会出现很大的事的。


事情是不大,但....


“相叶~我吃饱了!”樱井翔拍拍自己的肚子,往自己房间一看。相叶雅纪正在全神贯注的智龙迷城。


“哎~你喜欢这个啊”樱井翔在旁边蹲下。


相叶雅纪瞟了他一眼,“真是大叔啊~”


“哈?”


相叶雅纪空出左手,帮樱井翔擦掉嘴角的饭粒。“话说我把自己程序的那个游戏玩通关了”


樱井翔愣了愣。


“真是恶俗的剧情啊,我居然要喜欢那种丑女啧”相叶雅纪皱了皱眉。


“相比之下,大叔好多了不是嘛”相叶雅纪放下了手里的手柄“多谢款待”


樱井翔看着屏幕,几乎快贴了上去“那么短时间居然这么强的吗!”


“啊~翔!明天去钩鱼吧!钩鱼!”相叶雅纪抓起樱井翔的手,放在自己的手心里磨蹭。


“哈?不不不,这里可是东京啊你想去哪钩啊!”


“翔你有船舶证嘛?话说鱼杆要买什么好呢...”


“你不要自说自话啊....”樱井翔躺倒在地上,不知不觉困意上来,就这么睡在了那。


“sho酱,sho酱!别在这里睡啦会感冒的吧”相叶雅纪戳了戳樱井翔的额头。


“是相叶啊”


“哎怎么认出来的?”


“只有你老是sho酱sho酱的叫了吧...”樱井翔扶着头,盯着地上的某个点,直发愣。


“抱歉呐sho酱,我已经和他们商量好了,以后偶尔还是会出现的,但是会尽量不再去提奇怪的要求了”


“他们?”


“就是nino,onno,jun啊他们都是好孩子来的”相叶雅纪吐了吐舌头,明明不擅长帮别人说好话。


樱井翔转身抱住相叶雅纪的脖子,硬硬的有些咯人。但他就是这么抱着,深深的埋在相叶雅纪的肩上。


好冷。


“sho酱,吃饭的时候不是挺开心的嘛,怎么了”相叶雅纪笨拙的拍着樱井翔的背。


“我啊做了一个梦....”


梦见你被他们发现了,你是机器人。然后被送去参加地下机器人拳击赛。你很棒很厉害,一下子就赢了。我也一举成名。


然后我又创造了很多你。


但是没有比你更像人的了。


在我创造的机器人里,再也找不到你了。


“sho酱?”相叶雅纪轻轻的把樱井翔推开。樱井翔的睫毛微微的颤抖,呼吸均匀的躺在相叶雅纪的手臂里。


“又睡着了啊.....”


相叶雅纪抱起樱井翔,把他带到卧室。轻柔的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“真是迷糊的主人啊....”


床上的樱井翔翻了个身,嘴唇微微张合,像是在说些什么。


“明天我要把其他人格全部删了”


只要相叶就好。


我一个人的小忠犬w


晚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