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籽小灰

短篇的糖才是王道!!!!

兔子拔

一个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摸鱼。


1.

樱井先生这几年都没有来呢....

樱花也不开了。


我想樱花开了的那一天,樱井先生就会来找我吃胡萝卜了。最近囤的太多了,都吃不完了。


《关于这件事我很吃醋》


AS//樱花和兔子


我很喜欢春天。

春天到了,花都会开。这让我一个人孤独的过冬多少有些意义。但是平时都会有樱井先生陪我。


我是樱井先生的一只兔子。


有些棕毛,樱井先生很喜欢。所以我常特别护理我的毛,这样樱井先生摸起来就不扎手了。


樱井先生还很喜欢温泉。


但是我是不能不水的....着凉了就会挂掉,挂掉就见不到樱井先生了....


真想什么事都和樱井先生一起。


樱井先生是最温柔的。但我知道只有我不一样。樱井先生肯定是最喜欢我的!


.....


“相叶,这是你的新朋友哦”


樱井先生的手抚摸我的头毛,而我的旁边多出了一只兔子。


一只纯黑的兔子!?


“哥哥....”我有些不情愿的叫了一声。是的,我眼前的这位是我的哥哥。


樱井先生给他取名叫大野-智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会来到这里?”


“哎,我嘛”哥哥用手抓了抓脸毛,开始认真的讲他的经历。


“我和你被分开之后,我被人类抓去了市场贩卖。好像是一个叫意大利的地方。嗯,总之我就这么安定下来了”


“但是啊,完全听不懂意大利兔子在叫些什么啊,不过它们人都挺好的,经常丢给我食物”


等等....这不是被孤立了嘛?!


“然后我就在那呆了一年左右,刚好听到樱井的声音,是日本人,真的好怀念啊...之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引起了他的注意”


因为你是黑的啊啊啊啊啊!!!


“之后....”哥哥很认真的讲。但我已经忍不下去了啊!!这算什么?!浪漫的相遇嘛?!


还叫的那么亲密...我都没叫过樱井......


之后的几天也是,樱井先生对哥哥十分好,都有些冷漠我了。以前一只都只有我一只兔子我才没发现,我樱井先生对谁都那么温柔。


我才不是什么特别的。


可我还是生气。


“雅纪都不怎么喜欢吃饭了呢”樱井先生又像以前一样把我抱在怀里,手腹轻轻地摸着我的头。


樱井先生独有的花香包围我。


很安心。


但是看到哥哥的那一刻,我得说,我气的毛都炸起来了!!!


哥哥和我抢樱井先生!!


不能原谅!!!


樱井先生是我的!!


但也就是那一天。


魔法发生了。


“相叶”不知从哪传来的声音呼唤我,我左右看了看没见到人就没有放心上。


但那个声音不停的叫我,我跑到樱井先生的樱花树后面,一道绿光笼罩着我。


“你的日子到了,不用再受罚了”



我揉了揉太阳穴。等等,太阳穴?!


在确认了三回之后,“我现在是人类了!!!”我飞奔到樱井先生的睡房里,扑倒在看书的樱井先生。


“我!吃醋了!!!”


“吃醋了!”


“你怎么可以对别的兔子那么好,你明明只喜欢我的!你每天对哥哥又搂又抱的,还冷淡我,我真的超生气的....”


“等等,你是相叶?”


“嗯嗯!樱井先生!你快看我!快抱抱我嘛!!”我兴奋的趴在樱井先生的身上


樱井先生却推开了我。


“你...先找件衣服穿....”


“是?”


我低头,震惊!


再低头.....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“我的毛呢!”


我现在光的身子,樱井先生最喜欢的毛都没了...完了完了我要失宠了....不能被摸了....


“相叶...穿衣服吧....?”樱井先生不知不哪拿来一套衣服,在我身边坐下。


“怎么了?”樱井先生温润的声音又一次响起。


我转过脸“我的毛都没了....”


“乖先穿衣服...”樱井先生拿起衣服给我往身上套“不过内裤和裤子要自己穿”


“我在外面等你”


折腾了好一番后才穿上了所謂的内裤和裤子。中途还穿错了几回被樱井先生笑话。


“真是突然呢,活成了人形什么的”


“这么说来你也只比我小了一岁啊明明,这也是不正常发育了呢”


“我不正常嘛?!”


“正常的相叶,冷静”


“那樱井先生以后不要和哥哥那么亲近好不好?只养我一个好不好?...虽然有点自私,但我还是希望你只有我一只兔子....”我小心的抓着樱井先生和服衣袖上的一角,头低低的。


“还吃醋呢”


“你和隔壁的松本桑有的一比啊”


“松本是谁!?兔子嘛?!!”


“啊不,他只是一只柠檬精而已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